泡菜馅的甜啵

Vampires'diaries(10)【战山为王】同人文

吸血鬼伯爵攻✖️校霸骑士受

·长篇系列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I' m already covered in thorns, and you're the only white person in my life 

我已然满身荆棘,你是生命中我唯一的洁白

 

 

/

 

 

“我要回去。”

 

“怎么可能!yb!”

 

xz一时没忍住呵了出来。

 

xz的发情期快到了,情绪控制不好也顺带着一股浓烈的信息素侵满了整个房间。

 

 

“管你什么事?我现在是什么?”wyb冷冷的回头看着他。

 

“是人?是吸血鬼?托你的福,我现在变成了我最痛恨,最讨厌的东西。”

 

yb痛苦的闭上了双眼,一道猩红滑过脸颊。

 

 

看啊,流出的已经不是泪了。

 

 

“滚吧,xz,离我远一点。”yb转身停顿了片刻,他的发情期和xz的差不多,刚刚属于a的浓烈的信息素已经让他这个虽然只是被暂时标记过的o腿软。

 

“不是的,yb,我把一切,所有的一切都和你说清楚……”xz知道,他现在只是在自言自语而已。

 

wyb已经从窗户跳了出去,留下的,只有刚刚滴落在地毯上的猩红和一丝属于他的信息素。

 

 

/

 

 

地毯是xz特意给yb准备的,纯白色的毛绒地毯,和古堡别处的红色地毯显得格格不入。

 

纯白地毯上的猩红色也格外显眼。

 

xz就静静的呆坐在地毯上,时光从他拿着手帕的手里一点点流逝,他只是木纳的重复着手里擦着地毯上那点点猩红。

 

只是,那片红却越擦越大,已经扩散成了两团红晕。直到仆人小心翼翼的叫他:

 

 

“伯爵,要不先起来歇息吧,已经…深夜了。”

 

“啊嗯,好…好。”

 

 

xz混沌的答应下来,起身时双腿一软,又差点跪了下来,幸好小仆人眼疾手快,掺住了公爵大人。临出房门前,xz还是回过头看了看。

 

 

房中陈列依旧洁白,在xz眼中的yb,就像是那片白,容不得半点瑕疵,只不过那片红晕在本是洁白的空间中却十分扎眼。

 

 

yb不能脏的……

 

 

xz觉得自己仿佛是那片猩红……

 

 

对不起,yb你不能脏的,你不能染手的事就让我来替你做吧……

 

我希望你一辈子都不要知道这件事,希望你永远快乐,纯净。

 

 

我爱你,yb。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