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馅的甜啵

泰国《陈情令》见面会衍生【战山为王】

(含见面会糖梗)

·脑洞文

·文笔烂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

 

【《陈情令》见面会】

 

又可以见面了。

 

自二人确定关系后的那个夏天结束后已经好久都没见过面了。

 

电子屏幕上的面庞流露出的感情远比不上见面来的实在又热切。

 

思念和爱意似麻绳般缠绕在二人心头,每天都泡在片场的日子可不好过。

 

祈祷着能仅有的闲暇时间中聊聊天,时间对不上的话就只能抱着手机干等。

 

但是无论再短暂的时间能见面都足以值得珍惜,看着视频聊天对面的小孩聊着聊着眼眶泛了红,肖战的心也跟着揪了起来。

 

“我想你了,战哥。”

 

“我也想你。”

 

“我还想见你。”

 

“我也是,我……”

 

肖战话还没说完就被导演唤了名字,休息时间结束了。

 

匆忙挂了电话,听着聊天结束声音心情却久久不能平复……

 

下午是思念爱人的戏份,导演说肖战入戏很快,感情也表达的很好,只拍了几条就过了。

 

 

见面会当天“默契”的穿了白衬衫,黑裤子。

经历了长途跋涉的二人面上却丝毫不见疲倦。

 

 

推荐的地方?

 

“横店。”

 

其实我小秘密,只先悄悄和你说——

 

——“无锡。”

 

今天的酷盖是甜甜。

 

 

又开始了是吗?

 

抬起的手又像以往收回。

 

怎么可能舍得动手?

 

调皮的狗崽崽唬唬就好了……

 

今天的战哥依旧惯着他的小孩。

 

 

当日思夜想的人就站在面前时,每日的梦都成了真。

 

没错,见你的话,我用跑的。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