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馅的甜啵

Vampires'diaries(9)【战山为王】同人文

吸血鬼伯爵攻✖️校霸骑士受

·长篇系列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I am contradictory and love you

 

我是矛盾又爱你的复杂体

 

/

 

“操…吸血鬼…”

 

wyb又骂了一句街,下意识的摸着脖颈缺没有了熟悉的感觉。

 

“对不起,yb…对不起……”

 

“为什么?”

 

其实wyb既觉得惊讶又有些感到意料之中。在来的路上他有冒出过这种想法,只不过他又觉得荒唐,没仔细,也没敢多想。

 

“因为…你死了。”

 

 

/

 

“所以说,在我昏迷的时候你杀了他们?”

 

“没有没有!我只是把他们吓跑了,不小心伤到了几个而已……”

 

 

谁会相信这个眼前像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的人是他们敬仰的吸血鬼伯爵。

 

“然后在我的心脏停止跳动前咬了我,给我注射了吸血鬼病毒,把我变成了…和你一样的…”

 

 

 

那个“吸血鬼”yb始终没敢说出口。

 

 

“一样的yb!真的一样的,你可以和以前一样生活,只不过不用吃饭,也不用睡觉。”

 

“够了。”

 

“yb……我是为你好……”

 

“够了别说了。”wyb阴沉着脸。

 

 

“别让我恨你。”

 

 

这是他离开前的最后一句话。

 

 

/

 

其实wyb是不愿意面对的。

他曾经最恨的,就是吸血鬼。

 

但是现如今自己的身份也变成了吸血鬼,这种矛盾又复杂的感觉缠绕在自己心头,像一杯辛辣的毒液,灼烧着,渗透着他心灵的每一个缝隙。

 

自己的父母是吸血鬼害死的。

可自己的爱人是一只吸血鬼。

 

骑士血清…又是怎么一回事……吸血鬼当初又为什么要屠城……那么正义的骑士团,又是怎么结束掉的那场战争……

 

 

只要是骑士团,就一定是好的?

 

 

此刻的瞬间,wyb清醒又混乱。

 

 

“我要回去。”

 

 

————分割线————

 

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25)